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鹤壁市政协协商督办重点提案 助推汽车电子电器产业发展

时间:2023-06-01 14:22 来源:鹤壁市政协


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汽车电子电器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上,提案者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和建议,各承办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提案办理进展及相关工作情况,提案者和委员们与承办单位进行了协商交流。

张国富指出,提案是政协组织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载体,各有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努力提高办理质效,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吸纳委员们提出的好思路、好建议,坚持把协商贯穿于提案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办理实效。要抓好抓实惠企政策的宣传,帮助企业及时掌握各项优惠政策,让各项政策切实发挥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实际效果,推动我市汽车电子电器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鹤壁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