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新乡市政协主席王新军赴长垣调研重点项目与产业链建设工作

时间:2023-06-02 17:21 来源:新乡市政协

  5月31日,新乡市政协主席王新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长垣市,调研重点项目与产业链建设工作。

  王新军一行先后来到卫华低碳智能装备产业园、高端医疗装备制造基地一期、齿传重工有限公司起重生态产业链先进制造业示范园、起重智能装备产业园、应急装备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零碳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王新军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长垣市要紧紧围绕新乡市委、市政府关于抓经济指标的工作部署和任务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认真梳理企业需求,落细落实各项纾困助企政策,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项目建设方要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添能。

  在亚都集团、驼人集团、华西集团,王新军指出,三家企业作为新乡市高端医疗器械及卫材重点产业链盟会长单位,要认真研究产业链发展目标方向,发挥头雁作用,强化科技研发,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塑造发展新优势。长垣市委、市政府要聚焦高端医疗器械及卫材产业头部企业关切,千方百计服务好企业发展,努力推进重点产业链做大做强做优。

  (文图:新乡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