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省政协机关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23-06-07 09:01 来源:河南省政协

  6月6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省政协机关调研指导并座谈交流,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迎波、省政协副秘书长刘长顺参加。

  指导组认为,省政协机关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准备充分、行动迅速,站位高、谋划深、工作实,体现出浓浓的“政协味”。针对下一步工作,指导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及时学习贯彻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持续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完善各项机制,抓实关键举措,在深化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聚力真查实改、推进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着力提升主题教育质量和效果,推动省政协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指导组还查看了省政协机关主题教育有关文件资料。指导组成员、省政协主题教育办各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会议活动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