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暨经济委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3-06-12 09:08 来源:河南省政协

  6月8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暨经济委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经济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王仲田主持会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成员冯先志、张俊峰、鲁玉、许文霞以及办公室同志参加。

  分党组成员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以及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机关党组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王仲田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贯彻到主题教育各项举措之中,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做好经济委员会履职工作,扎实开展“实干促发展、政协建新功”“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委员读书活动、建立“双联”机制三项专题活动,筹备好“发挥政府投资性资本的引领作用,推动高技术产业加快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推动我省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月协商会,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经济委员会近期履职工作。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