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会议

时间:2023-06-28 09:05 来源:河南省政协

  6月25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孔昌生主席在省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省政协副秘书长郭立魁以“用新思想武装理想信念推动政协高质量履职”为题,围绕执政党要永葆青春活力必须紧跟时代,在理论创新上与时俱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讲座。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聚焦“重实践、建新功”,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畅谈体会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省政协主题教育安排,认真组织好“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委员读书、“三联”机制建设、“实干促发展 政协建新功”等政协特色活动。同时,围绕下半年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重点工作,着力做好粮食主产区(十三省区)“扛稳粮食安全责任”政协协商研讨第一次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和“农业强省建设”专题研究的成果转化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刘延生、魏蒙关、崔冀,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王煜军及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图:石延峰)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