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赴鹤壁浚县开展活动

时间:2023-07-03 09:18 来源:河南省政协

  6月30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党外委员代表赴鹤壁市浚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公益行动,并与委员会住当地省政协委员、市县政协对口部门及界别群众代表进行交流。

图片

  在浚县卫贤镇前草店村,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与民盟河南省委会共同举行“烛光书屋”捐赠仪式,共向该村捐赠书柜10组、会议桌椅1套、图书1782册、《乡村振兴100问》500本,并邀请书画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之后,赴浚县乡村振兴产业园进行调研考察,了解当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进一步加强了与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界别群众和市县政协的沟通联系,为贯彻落实省政协“三联”机制,扎实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委员读书活动,大力引导农林界省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农业强省建设,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行了有益探索。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崔冀,省政协常委、河南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铟等参加活动。

  (文图: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