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企业家委员诚信经营学习读书座谈会

时间:2023-07-06 09:21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化“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扎实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委员读书活动,提升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引导省政协企业家委员诚信守法、创新发展,7月4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召开省政协企业家委员诚信经营学习读书座谈会,并实地考察委员企业。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仲田,副主任冯先志、张俊峰、鲁玉、许文霞以及部分经济委员会企业家委员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王仲田带领与会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诚信经营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政协委员、郑州赛欧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邱冬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省政协企业家委员结合委员读书活动,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对诚信建设的认识,以及今后企业经营发展的打算。大家认为,诚信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原则,省政协委员应从自身做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主动学思想、明方向、促履职、建新功,进一步增强信心、诚信守法、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并认真践行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展现政协委员履职风采,把奋斗实干贯穿企业诚信经营全过程,争当诚信经营表率,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关注诚信制度建设,巩固深化委员读书活动成果,广泛开展调研、视察、读书学习研讨等活动,积极以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及时反映政协委员合理诉求,推动有关部门完善政策、改进工作,营造良好的政策和法治环境。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