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专门委员会党建

戴柏华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担当作为”为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7-12 09:40 来源:河南省政协

  7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戴柏华为教科卫体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从深入理解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产生渊源、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丰富内涵、为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履职尽责三个方面,和大家深入交流。

图片

  戴柏华指出,新时代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取得的辉煌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履职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图片

  戴柏华强调,要坚定站稳人民立场,牢牢把握“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根本性问题,时刻想着群众,坚持履职为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决策部署,聚焦解决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议政建言、献计出力,在推动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中敢担当善作为。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认真落实省政协“三联”工作机制,不断提高调查研究工作质量,积极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切实把履职成果转化为发展的实际成效、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持续锻造能力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坚决守好廉洁自律底线,担当职责使命,更好服务群众,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郭立魁主持,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胡广坤、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霍好胜、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吴宏亮和相关专委会分党组、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文图: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