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专门委员会党建

朱焕然以“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原创性理论贡献”为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7-13 11:05 来源:河南省政协

  7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以“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原创性理论贡献”为题,为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经济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及党支部同志参加。

图片

  朱焕然从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变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和坚持五大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等11个方面作了深入、系统、全面的分析讲解,强调要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不断提高履职质效。

图片

  朱焕然指出,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是党和国家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深入学习、长期坚持、不断在实践中丰富发展。经济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用其中蕴含的思想方法指导谋划开展工作,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