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围绕“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效果”赴平顶山市调研

时间:2023-07-20 09:45 来源:河南省政协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安排,根据省政协党组工作要求,7月17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宛康带领调研组赴平顶山市,围绕“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效果”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郭奎立、唐飞,省委督查室负责同志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跃薪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等,深入了解政协提案助推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强化提案办理协商、创新提案督办方式等与平顶山市及县(区)政协,市委市政府督查部门,承办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平顶山市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市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刘宛康强调,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全局性、综合性、基础性、经常性工作,省、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要统筹推进、协调联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提案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聚焦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主动谋划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成果转化运用,推动政策决策落实,提升全省政协系统提案工作整体效能,更好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

  (文图: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