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机关党组会议

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和秘书长会议召开

时间:2023-07-24 09:15 来源:河南省政协

  7月21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和秘书长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文章精神、中央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省政协党组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和有关工作。

图片

  汪中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学促干,组织引导广大委员发挥优势、献计出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视察东部战区机关时,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省政协党组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

图片

  汪中山强调,要坚持“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和各项履职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为先导、调研为要、实效为重,不断提升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水平。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与坚定,进一步实现党建与履职互促共融,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抓紧抓实机关作风整治。严格按照有关方案部署,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切实推动机关作风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吕岩、郭立魁、刘长顺、张英豪、高红出席,张广东、曹金强列席。

  (文:刘杨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