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省政协党组会议

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

时间:2023-08-29 09:04 来源:河南省政协

图片

8月21日,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以报告会的形式进行集体学习。

省政协副主席刘炯天、朱焕然参加报告会,秘书长汪中山主持。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曙光以“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曾德亚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专题辅导报告。

图片

图片

与会同志认为,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内涵丰富、逻辑缜密。要持续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创新理论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切实履行职责,推动政协履职高质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应有贡献。

(文:陈小平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