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张震宇 > 活动报道

发挥政协履职优势 助力文化旅游推介

时间:2023-08-29 09:27 来源:河南省政协

  8月28日,省政协召开“发挥政协履职优势,助力文化旅游推介”工作推进会。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汪中山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学习贯彻省领导批示精神,就相关工作情况、工作方案作了说明,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外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省社科院相关负责同志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张震宇指出,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化认识、增强自觉,从讲政治和服务全省大局的高度,将文化旅游推介融入日常履职,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各项活动;要注重创新、丰富形式,充分发挥政协履职优势,创造性地组织开展工作;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落实落细各项任务,最大限度为我省文化旅游推介工作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全力塑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为推动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深入实施作出政协贡献。

  (文:陈小平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