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扶沟县和西华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23-08-29 09:30 来源:河南省政协

8月25日,省政协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赴扶沟县吉鸿昌纪念馆和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看望省政协机关驻扶沟县、西华县驻村第一书记。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曹金强,二级巡视员黄云参加活动。

图片

在扶沟县吉鸿昌纪念馆和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党员们参观和聆听了吉鸿昌将军的生平事迹和杜岗会师纪念馆东进序曲、会师杜岗、誓师东征、丰功伟绩等展区介绍,学习和瞻仰了珍贵的革命资料和革命文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感人的实物史料,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集中展示了革命先辈在中华民族危亡之际,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图片

党员同志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会议活动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