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豫你同行 > 政协大讲堂

河南省政协举办《坚决打赢新时代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3-08-29 18:03 来源:河南省政协


7月2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省政协举办“河南政协大讲堂”,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路向峰教授作《坚决打赢新时代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专题辅导。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张广东,省政协副秘书长高红,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机关厅级干部以及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省政协副秘书长张英豪主持。

路向峰阐释了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分析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复杂挑战,详细说明了切实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他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自信底蕴深厚,新的文化业态和意识形态产品层出不穷,中华文化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世界影响日益显现,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创新发展。

大家认为,本次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联系实际,让人深受启发,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和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有益启迪和具体指导。

(文:魏蔚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