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部分省辖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9-12 09:43 来源:河南省政协

  9月8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部分省辖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和开封、洛阳、许昌、漯河、商丘、驻马店等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会议围绕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效果、加强省市政协提案工作联动、提升“智慧提案”建设水平等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指出,省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方式方法,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提案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提案建言资政、凝聚共识重要作用,为助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提案征集、提出、立案、办理、督办、反馈等各方面,确保提案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质量导向,加强提案工作培训,强化选题方向引领,提升提案质量;探索建立省市政协提案工作系统联动机制,深化提案工作协作交流,形成提案工作合力;加强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推动“智慧提案”升级,促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文图: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