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朱焕然 > 活动报道

朱焕然出席河南航空旅游产品(大湾区)推介会

时间:2023-09-18 09:16 来源:河南省政协

  9月12日至14日,河南航空旅游产品(大湾区)推介会先后在广州、深圳、珠海等地举行,诚邀广东游客畅游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图片

  朱焕然指出,河南作为中华文明主要发祥地,深厚的文化积淀孕育了极富特色的文旅产业,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连续多年位列全国第一方阵。当前,河南正在深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全力塑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文旅品牌,充分发挥文旅资源优势,加快推进文旅强省建设。他说,河南与广东山水相望、文史相亲,客家人与河洛郎同根同祖,岭南文化与中原文化息息相通。豫粤两地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近年来,河南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积极谋划举办文旅合作交流活动,希望双方携手并进,推动豫粤文化旅游合作向深层次、高水平迈进。

图片

  本次推介会面向广东游客发布了134家A级旅游景区免票或半价入园优惠政策,并推出四大古都焕新之旅、老家河南寻根之旅、华夏文明探源之旅、中国功夫体验之旅、人间烟火美味之旅五大主题旅游线路产品。

  推介会前,朱焕然分别与广东省政协、深圳市政协负责同志,就加强两地经贸往来、进一步开展文旅交流以及发挥政协优势、助力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在粤期间,朱焕然一行还前往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国有企业改革、制造业转型升级、资本市场发展等。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仲田、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