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省政协党组会议

省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3-09-19 09:25 来源:河南省政协

  9月18日,省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在郑州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文章精神和党中央、全国政协、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有关工作。

  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昌生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谢玉安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戴柏华、张震宇、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文章精神和党中央部署、省委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筑牢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抓好检视整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履行政协职责,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献计出力。

  会议研究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服务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履职等工作。

  (文:刘亚辉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