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霍金花 > 活动报道

坚持"四水四定" 推进黄河流域水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

时间:2023-09-29 16:38 来源:河南省政协

  9月27日、28日,河南省部分省辖市政协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协商研讨第四次会议暨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在开封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出席并讲话。

  会上,黄河流域14市(区)政协主席、省政协委员、专家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全面落实'四水四定'要求,推动黄河流域水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主题进行协商研讨,省发展改革委、省水利厅、河南黄河河务局针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分别作了回应。

  霍金花强调,要牢记"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厚植绿色底色;要聚焦重大战略,深刻认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不断彰显政协新作为;要坚持"四水四定",统筹推进黄河流域水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进一步化解黄河流域水资源短缺矛盾;要有效发挥作用,展现担当作为,为我省建设幸福黄河持续贡献政协力量。

  (文:龚砚庆 图:田凯中)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