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朱焕然 > 活动报道

朱焕然出席2023年中南六省(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9-30 16:43 来源:河南省政协

  9月26日至27日,中南六省(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湖南省郴州市召开。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盛茂林出席并讲话。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出席会议。

  会上,豫、鄂、湘、粤、桂、琼六省(区)政协交流了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做法、经验,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围绕构建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新机制作了交流发言。省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提案工作性质定位,聚焦提质增效主题主线,探索构建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新机制,形成示范引领、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社会关注的工作局面,全面促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发挥了重要作用。

  盛茂林指出,召开中南六省(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共商做好新时代提案工作的思路举措,很有意义。新时代新阶段对人民政协工作和提案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用政协高质量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不断提升提案工作质量,坚持不调研不发言,围绕如何提的好、立的准、办的实、督的严、评的优全面提升提案工作质量;要用好区域性提案工作座谈会平台,不断丰富会议内容、完善座谈形式、提高会议质量,努力把会议开实开好、开出成效。

  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宛康,副主任张荣斌、唐飞参加会议。

  (文图: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