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综合处、信息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10 16:08 来源:河南省政协

  10月8日上午,省政协举办2023年第19期“河南政协大讲堂”讲座,邀请濮阳市政协调研室副主任张雅娟以“说说我们的精气神”为题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结束后,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第一时间组织综合处党支部、信息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濮阳市政协有关同志交流工作、分享经验。省政协副秘书长张英豪、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俊江,濮阳市政协副主席邵希斌、秘书长王方元及市政协研究室同志参加活动。

  张英豪表示,濮阳市政协干部对人民政协事业及政协机关工作的热爱、担当和奉献以及干部身上展现的精气神弥足珍贵、令人敬佩。对我们而言,这次大讲堂既是一次很好的辅导,也是一次作风建设的有力推动。希望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同志认真学习借鉴,落实好汪中山秘书长在大讲堂上提出的“坚定崇高信仰、练就过硬本领、创造出彩业绩、树立公认形象”要求,积极涵养蓬勃向上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创造出彩业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濮阳市政协干部的精气神,认真借鉴濮阳市政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对政协工作的思考和研究,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埋头苦干,争创一流。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综合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