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部分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16 10:14 来源:河南省政协

  10月13日下午,省政协机关部分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段国超同志以新闻媒体从业者的角度,讲述在服务省政协重要会议、重大活动中的幕后故事和点滴小事,引起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同志的高度共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黄云参加活动。

  段国超同志以新闻记者的视角,深情讲述了他从业多年来的酸甜苦辣、幸福喜悦。一个不起眼的电视画面,一个不经意的会议镜头,一次普通的新闻报道,都需要用心思考,反复琢磨拍摄,直到能呈现出尽可能完美的电视效果。段国超同志的讲述结合新时期新闻宣传的新态势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语言幽默生动、妙趣横生,浅显易懂的语言、丰富详实的案例、真实再现的场景,深深打动着听众的心。

  在交流阶段时,党员同志纷纷举手发言,结合本职岗位畅谈心得体会,对强化党性修养服务政协履职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蹄疾步稳、勇毅笃行、圆满高效完成好机关党组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人民政协报记者站、省政协融媒体中心、协商论坛杂志社有关同志和机关物业会议服务人员应邀参加。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会议活动处党支部)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