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图集

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孔昌生主持

时间:2023-10-21 11:05 来源:河南省政协

10月20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郑州开幕。省政协主席孔昌生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省政协常委视察团关于“发展现代农业 建设农业强省”视察情况的报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2023年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有关人事事项草案的说明。会议举办学习讲座,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原部长赵晋平围绕“以制度型开放打造更具竞争力内陆开放高地”主题作辅导报告。

图片

孔昌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常委会会议围绕“加快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进行专题议政,并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是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是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全省“十大战略”实施的重要着力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持续围绕实施我省制度型开放战略、加快构筑内陆开放新高地献计出力,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为推动制度型开放战略实施凝心聚力。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将讨论审议各项议程,围绕“加快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进行分组讨论和大会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戴柏华、霍金花、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文:刘亚辉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