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张震宇 > 活动报道

张震宇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调研推进预制菜产业链发展有关工作

时间:2023-10-25 08:07 来源:河南省政协

10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围绕贯彻落实全省新型工业化暨重点产业链培育推进大会安排部署、推进预制菜产业链发展有关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全省新型工业化暨重点产业链培育推进大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讲话批示精神,通报了专班推进预制菜产业链发展工作情况;与会同志就下一步工作交流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张震宇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大支持力度,推动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推动规范发展,加强标准体系建设;要加大创新投入,发展预制菜细分赛道;要加强正面引导,推动预制菜产业健康发展。链长责任单位要发挥推动作用,细化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系统梳理近期需要抓好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会议和重点调研,筹备好全省预制菜产业链推进工作会议。要汇聚各方力量,有目标、有计划、有方法、有突破地持续用力,进一步培育壮大我省预制菜产业链,为持续增强我省食品产业集群的竞争力、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前,张震宇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开展预制菜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研究平台建设情况。

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李宏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程国平、省供销合作总社二级巡视员赵长江,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穆瑞杰和副校长张伟、杨国宇,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省供销合作总社企业服务处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学技术处、社会服务办公室、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文: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图:李欣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