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赴三门峡市、焦作市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10-28 08:13 来源:河南省政协

  10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宛康带领调研组赴三门峡市、焦作市,围绕“强化产教融合和政策供给,推进我省职业教育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效衔接”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张荣斌、唐飞,省发改委、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河南振宇产业有限公司、焦作工贸职业学院、焦作技师学院、焦作新材料职业学院、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训基地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实地了解职业教育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情况。

  刘宛康强调,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是推动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相互贯通、相互协同、相互促进的战略性举措。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探索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新模式,优化职业教育供给结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河南特色职教品牌,不断提升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

  (文图: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