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机关党组会议

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

时间:2023-10-30 09:48 来源:河南省政协

  10月27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和机关领导班子月例会,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开展集体学习,听取机关各部门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研究推动有关工作。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文章精神。汪中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谋划落实,不断提升机关服务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等,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措施。

图片

  汪中山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善谋善为,实干笃行,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机关建设高质量推动政协履职高质量。要加快完成建章立制有关任务,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列入计划的各项制度建设任务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为机关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统筹抓好近期重要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近期各项会议、协商、调研、视察等工作任务,力争年底向省政协党组交出满意答卷。要提早着手总结全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对照年度计划进行“回头看”,全面客观总结好十三届省政协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创新成果,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广泛征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为省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研究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机关厅级干部,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田凯中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