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霍金花 > 活动报道

省政协召开协商性民主监督座谈会 加强全民健身活动 推动体育河南建设

时间:2023-11-06 09:05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3日,省政协召开“加强全民健身活动,推动体育河南建设”协商性民主监督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张英豪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学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胡广坤,副主任万旭、阮金泉、刘德银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省体育局和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省体育河南建设情况和前期调研考察成果,郑州市政协、洛阳市政协以及省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畅谈各自观点,与省体育局、教育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协商。

图片

  霍金花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体育事业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加快建设体育河南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全民健身供给、抓好重点人群、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推动我省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加快体育河南建设步伐。要发挥优势、搭建平台,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民主监督、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上持续发力,为推动体育河南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赵学东表示,要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体育河南的决策部署,积极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快推动全省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文: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图:李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