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豫你同行 > 政协大讲堂

省政协举办2023年第21期“河南政协大讲堂”

时间:2023-11-20 09:32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省政协机关干部能力,更好服务省政协履职和机关各项工作开展,11月17日下午,省政协举办2023年第21期“河南政协大讲堂”,邀请河南省委党校赵晨副教授以“新时代领导力与领导艺术”为题作专题讲座。省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勤全,机关厅级干部以及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刘长顺主持。

图片

  赵晨副教授围绕“新时代领导力与领导艺术”主题,从“新时代的领导力”“领导力需要注意的五个问题”“对领导力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作了精彩授课。

  大家认为,赵晨副教授的授课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对强化创新思维、培养担当精神、掌握科学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学习政协理论和业务知识,做到学思用贯通,努力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强化“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意识,主动从机关工作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意识,拉高工作标杆,保持昂扬干劲,狠抓职责落实,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提升,更好在服务政协履职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文: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