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

时间:2023-11-20 09:35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16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开展集中学习,总结近期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宋虎振,副主任刘延生、张宇松、崔冀,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刘桂林参加会议,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研究我省乡村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会议指出,要不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协党组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自觉贯彻落实。

  会议就农业和农村委员会2024年度重点协商议题进行研究讨论,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原则,立足“小切口”解决“大问题”,结合我省农业农村发展实际,充分吸收相关涉农单位和专委会委员的选题建议,经过深入分析讨论,初步提出了重点协商议题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圆满完成了省政协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要持续发挥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按计划推进年终各项工作,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谋划,继续发扬不骄不躁、吃苦奉献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履职任务。

  会后召开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会议。

  (文图: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