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霍金花 > 活动报道

省政协召开“强化PM2.5和臭氧协同控制”专家协商会

时间:2023-11-20 09:29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17日,省政协召开专家协商会,围绕“强化PM2.5和臭氧协同控制”深度协商、建言献策。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张英豪,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阚全程和副主任谷建全、贾宏伟、李晓洁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强化PM2.5和臭氧协同控制”工作开展情况,贾宏伟介绍了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调研情况,5位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研究领域,既站位全局、又着眼不同视角不同层面谈了各自的观点、分析了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负责同志就专家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针对性很强的交流回应。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互动协商、担当尽责、汇集力量的效果。

图片

  霍金花指出,“强化PM2.5和臭氧协同控制”责任重大、任重道远。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要全面深化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坚持综合发力,找准突破点,坚定不移抓好工作落实,多措并举推动“强化PM2.5和臭氧协同控制”迈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化协商议政,抓好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为“强化PM2.5和臭氧协同控制”,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河南贡献政协力量。

  (文:陈小平 图:田凯中)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