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朱焕然 > 活动报道

朱焕然调研酒饮品产业链发展情况

时间:2023-11-20 09:31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14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带领调研组赴洛阳、三门峡调研酒饮品产业链发展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张英豪,经济委员会主任王仲田,副主任冯先志、鲁玉以及省商务厅、省工信厅、河南日报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深入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少康龙控股集团、仰韶酒业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经营以及发展规划,察看原料基地、文旅融合项目、工业旅游开发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政府及部门、企业关于酒业发展介绍,并就推动酒饮品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

  朱焕然指出,我省是全国重要的白酒生产大省、消费大省和酒文化大省。近年来,随着实施酒业转型发展行动,豫酒品质明显提升,产销水平、财政贡献度不断提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新型工业化暨重点产业链培育推进大会精神,加强产业规划引领,对标龙头企业、标杆企业,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明晰经营战略;加强技术创新,改进生产工艺,提高生产精细化、标准化、数字化管理水平;加强市场开拓,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应对酒饮品全产业链发展新形势和市场需求新变化,巩固、扩大省内市场,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文: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