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霍金花 > 活动报道

霍金花出席全省冷链食品产业链培育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11-22 09:13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20日,全省冷链食品产业链培育工作推进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冷链食品产业链链长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俊忠主持会议,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胡广坤、副主任刘德银参加会议。

图片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万里传达了全省新型工业化暨重点产业链培育推进大会精神,介绍了冷链食品产业链培育工作推进情况,并就行动方案作说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商务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厅和食品工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提出下一步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郑州市、周口市、获嘉县、民权县、双汇发展、三全食品等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图片

  霍金花指出,省委、省政府着眼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将冷链食品产业链作为培育的重点产业链,对我省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制造业强省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全省新型工业化暨重点产业链培育推进大会精神和河南省培育壮大冷链食品产业链行动方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做好冷链食品产业链培育壮大工作。她强调,要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做强冷链⻝品产业链的信心和决心,在正视短板不足的前提下,抓住历史机遇,培育壮大冷链食品产业链。要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推进冷链食品产业链建设,打造创新链前瞻引领、产业链完整融合、供应链协同集聚的冷链食品产业生态。要强化保障措施,汇聚强大发展合力,形成全省上下各司其职、主动作为、互动融合、协同推进的工作局面。

  (文: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