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霍金花 > 活动报道

霍金花带领省政协党外委员视察团赴郑州市、航空港区开展视察

时间:2023-11-29 09:23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27日,民盟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带领部分省政协党外委员赴郑州市、航空港区,围绕“加快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打造高水平创新平台”开展专题视察。民革中央常委、河南省委会主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弓,致公党中央常委、河南省委会主委、河南中医药大学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司富春等参加视察活动。省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姚励红,以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科学技术厅等相关领导参加视察。

图片

  视察团一行先后深入中原科技城嵩山实验室、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南省医学科学院、隧道掘进机及智能运维全国重点实验室、高性能工具全国重点实验室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发展现状,听取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

        霍金花说,全国重点实验室是推动学科发展、孕育重大原始创新、解决重大科技问题的重要支撑。要扩大开放合作,围绕我省产业链培育、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高等院校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强化产学研结合,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努力将全国重点实验室打造成实现重大原始创新、支撑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凝聚培养优秀创新人才的平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科技支撑。

  (文图:省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