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豫你同行 > 政协大讲堂

省政协举办2023年第23期“河南政协大讲堂”

时间:2023-12-08 07:46 来源:河南省政协

  12月7日,省政协举办2023年第23期“河南政协大讲堂”,邀请河南省胸科医院中医科主任宋圣阁同志以《骨正筋柔 内脏无忧》为题作专题讲座。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高红,省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勤全,机关厅级干部以及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讲座由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王守振主持。

图片

  讲座中,宋圣阁同志结合临床经验,详细讲解了树立健康观念——拦截和预防、脊柱在健康中的责任、认识脊柱问题产生的症状表现、如何解决脊柱问题等知识,使同志们对脊柱及有关疾病有了系统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生活习惯和运动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服务于河南省政协事业新发展。

  (文:省政协离退休干部处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