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机关党组会议

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

时间:2023-12-11 10:15 来源:河南省政协

  12月8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第三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省委、省政协党组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和有关工作。

图片

  汪中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和返京途中在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更好地加强理论武装、指导机关工作实践。要紧扣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组织委员围绕科技创新、民营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治理、文化传承发展等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智慧力量。要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各项协商议政活动,不断提升机关统筹谋划、服务保障政协履职的能力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研究谋划明年经济工作专题会议、全省城市工作暨土地保护利用工作会议、省政协党组第16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省政协机关党组与驻机关纪检监察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情况;研究有关事项。

  郭立魁、刘长顺、高红、张冬生、刘俊江出席。王守振列席。

  (文:刘杨 图:李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