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合开展“健康服务惠民生 暖心义诊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2-11 10:28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联系指导唐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12月8日,省政协机关联合南阳市政协、唐河县政协,携手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健康服务惠民生、暖心义诊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张英豪参加。

图片

  活动在热烈、简洁的启动仪式中拉开帷幕。开展的冬季健康知识讲座,宣讲了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的知识和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位于滨河街道王庄村文化广场的健康义诊现场,省市县三级政协机关的志愿者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发放健康资料、宣传手册,医疗专家详细问诊、认真把脉、开出处方,让唐河县的基层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面对面、有温度的省级名医专家服务。

图片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走进唐河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展馆内那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先烈遗物,让大家思想接受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汲取精神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人民政协智慧和力量。

  (文图:省政协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