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新郑黄帝故里园区建设现场的一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2 11:12 来源:河南省政协

  12月8日,省政协机关部分党员同志深入新郑市黄帝故里园区建设项目现场和项目指挥部,开展“走现场、听事迹、找差距、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文史馆、会议活动处、行政处、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有关党员同志和郑州市黄帝文化研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在项目建设方负责人的引领下,党员同志观摩了黄帝故里园区建设项目现场,大家对匠心独运、巧夺天工的园区建筑叹为观止,深切感受到端庄大气、遵典守制、冲击心灵的建设成就。在座谈交流中,园区党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成效,项目建设方负责人讲述了建设过程中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党员同志表示,通过观摩项目建设和聆听普通劳动者的幕后故事,强烈触动了心灵,深刻淬炼了党性,今后要更加紧密结合岗位职责,认真做好机关项目建设、文史馆二期工程和人民政协历程展及拜祖大典专题展,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平台载体,为模范机关建设、筹办甲辰年拜祖大典和助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会议活动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