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8 09:22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高质量服务保障专门委员会履职工作,12月14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业务强能力 争当工作标兵”主题党日活动。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王晓红参加。

图片

  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集中学政协理论、专题学委员会业务、交流学工作方式,解决部分办公室干部对政协知识掌握不全面、服务委员会工作的能力待提升等实际问题。活动中,业务骨干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协章程有关章节、《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以交流互学的方式,重温了人民政协性质、职能及专门委员会性质任务等;对省政协委员如何产生、有哪些界别、专委会如何履职等采取提问促学的方式,加深了理解认识。王晓红围绕“勤思考、会协调、善总结、能动手是委员会办公室干部的基本功”分享了工作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有理论层面的领学,又有实践经验的探讨,还有工作方法的交流,对党员干部履行职能职责,尤其是做好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引导性,今后一定坚持把“学业务强能力”贯穿于工作的始终,在履职尽责、奋勇争先中高标准高质量服务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

  (文图: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