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深化党员“双报到” 传递温暖显真情——省政协机关到通信花园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12-20 09:47 来源:河南省政协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12月18日,省政协机关党员代表结合“双报到”工作到通信花园社区开展“温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强服务、办实事、解难题”落到实处。

图片

  社区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青年创客空间”,双方就理论共学、组织共建、党员共育、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省政协机关把“双报到”活动作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引导机关党支部与社区联建共建,组织机关党员参加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把从主题教育中获取的政治自觉和精神力量转化为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实际行动。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将根据社区工作安排,立即行动勇担当、深入一线办实事,积极配合社区党组织开展防灾宣传、除雪清障、转移避险、应急救助等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文图:省政协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