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党建引领筑根基“协”手奋进新征程——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党支部、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大河网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2 09:51 来源:河南省政协

  12月20日,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党支部、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大河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筑根基 ‘协’手奋进新征程”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研究室主任刘俊江,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晓玲参加活动。

图片

  大家先后参观了嵩山实验室展厅、大河网办公区,围绕党建、宣传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在嵩山实验室展厅,大家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平台建设、谋篇布局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切身感受科技创新迸发出的强劲活力。在大河网办公区,大家深入了解了大河网发展历程以及在发展数字经济技术,自研产品、合作开发产品、OEM产品、引进产品等方面的探索,就把握网络传播规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两个党支部互相介绍了支部党的建设情况及近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表示,通过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以共建促党建,增强了使命担当。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合作,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不断提高政协新闻报道的传播力、影响力,共同开创新时代政协宣传工作新局面。

  (文:刘杨 图:许俊文)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