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走访看望政协委员

时间:2023-12-26 09:11 来源:河南省政协

  近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先后赴郑州大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分别走访看望经济委员会委员徐明亮、刘昌晔同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仲田,副主任张俊峰、鲁玉、许文霞参加活动。

图片

  王仲田一行实地参观了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河南移动通信指挥调度中心等地,了解委员本职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更好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进一步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王仲田指出,经济委员会要持续开展好走访看望委员活动,主动倾听委员心声,积极搭建履职平台,引导委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协委员是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政协委员要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认真参加政协组织开展的调研、视察、专题协商、民主监督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政协委员要多深入基层,走进界别群众,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群众正当权益。

  走访看望过程中,大家还就加快推进我省算力产业发展进行交流讨论。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