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时间:2023-12-28 10:06 来源:河南省政协

  12月27日,省政协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听取机关党委、纪委及机关工会、青工委、妇委会等群团组织2023年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打算。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吕岩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长顺主持。

图片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省政协机关党委、纪委和各群团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明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机关党委作为机关党建专责机构,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着力培育过得硬的素质本领。要坚持对标对表,把握时代性、发挥能动性,聚焦新使命新任务,坚决当好党建提升工程的“排头兵”、“操盘手”、“督导员”,着力打造具有政协特点的党建品牌,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机关群团组织要立足于政协机关实际,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组织好各类活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为保障政协履职贡献群团力量。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机关党委、纪委和各群团组织要在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握特点规律,持续探索创新,认真扎实抓好政协党建各项工作,为服务保障政协高质量履职,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新贡献。

  (文:省政协机关党委 图:许俊文)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