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集体学习和主任会议

时间:2023-12-28 10:08 来源:河南省政协

  12月27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会,并召开主任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提案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刘宛康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荣斌、唐飞参加。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文章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讨论研究了提案委员会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初步打算等事项。

  刘宛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明年乃至今后更长时期经济工作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准确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了我省明年经济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明年经济工作部署要求,推动提案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系统总结2023年工作,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聚焦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十大建设”,充分发挥提案履职作用,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智慧力量。

  (文图: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