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谢玉安 > 活动报道

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谢玉安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4-01-04 09:08 来源:河南省政协

  1月2日,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和省政协主席孔昌生关于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的要求,听取会议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各工作组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协调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谢玉安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主持会议。

  谢玉安指出,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在省政协党组的领导和机关党组的指导下,各工作组主动谋划、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富有成效。他强调,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对本届省政协整体工作的第一次年度大检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好孔昌生主席关于大会筹备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是抓统筹。要坚持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各组协作、全员参与、高效运作,做好上下协调、内外协调、内部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二是抓关键。要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统筹推进“十大建设”等重点任务履职尽责,抓好会务统筹、文件起草、大会发言、提案工作、组织工作、新闻宣传、会风会纪等重点工作,细化分工、周密部署、扛牢责任,确保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万无一失。三是抓提升。要留出提前量、拉高标准点、提高保障力,坚持高效办会、节俭办会、安全办会,集中精力、密切配合,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汪中山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行再细化、再落实、再对接、再提速、再检查,高质高效推进筹备工作,展示出省政协机关的工作水平、工作作风和良好形象。

  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负责同志,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

  (文:刘杨 图:许俊文)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