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霍金花 > 活动报道

霍金花出席省政协人工智能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4-01-05 09:23 来源:河南省政协

  1月4日,省政协召开人工智能专题调研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出席并讲话,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胡广坤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张英豪、办公厅副主任刘俊江,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阮金泉、刘德银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相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主题介绍情况、交流研讨,就加强算力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数据要素支撑、建设高能级创新平台、健全人才引育协同机制等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霍金花指出,人工智能专题研究是省委交办给省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省政协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列入年度党组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她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人工智能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推动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对落实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意义,立足政协职能特点,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搭建平台、凝聚合力,高效有序推进研究工作,多提含金量高、符合国情省情、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交出一份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有力支撑。

  (文: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图:许俊文)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