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4-01-10 09:28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内化于心、深化于行、转化为效,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1月9日,省政协机关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图片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吕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长顺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研究室信息处党支部、行政处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口头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会议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2023年,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在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把从严治党管党的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党建的氛围浓厚、措施得力,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很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省政协机关面临新任务、迎接新挑战的一年。越是工作任务繁重,越需要加强党的领导,越需要发挥基层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清醒把方向,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工作提标、服务提质、干部提能、运转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新贡献。

  (文:省政协机关党委 图:许俊文)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