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谢玉安 > 活动报道

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工作人员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1-26 09:16 来源:河南省政协

  1月24日,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工作人员动员会召开,对会议筹备和服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政协副主席、大会秘书长谢玉安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主持。会议服务单位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谢玉安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会议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他指出,责任要上肩,扛牢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任务要上手,熟悉职责、熟悉流程、熟练操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部署,确保事事有人抓、时时有人管、件件有落实。质量要上提,坚持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服务,扎实做好会务、提案、大会发言、简报、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工作,切实做到无缝衔接、零偏差、零失误。纪律要上心,严守纪律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文:李点 图:许俊文)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