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办公厅驻村第一书记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4-02-02 09:41 来源:河南省政协

  省政协办公厅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驻村第一书记积极履行责任,把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落到实处,经常性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坐标:扶沟县包屯镇朱村岗村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1月31日,省政协办公厅驻扶沟县包屯镇朱村岗村第一书记丁红岩代表省政协机关走访慰问驻村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

  在困难群众家里,丁红岩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叮嘱他们有问题一定要向村“两委”反映,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共建美好家园。

  坐标:西华县西夏亭镇曹湾村

  1月31日,省政协办公厅在帮扶村曹湾开展“迎双节、送温暖、固成果”活动。受省政协机关党组委托,驻村第一书记张孝贤带领村“两委”干部走访慰问脱贫户、监测户、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孤寡老人等。

  张孝贤向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送去慰问品。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下一步,驻村干部将按照省政协党组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确保村民过一个安全、温暖、祥和的春节,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更多贡献。

  (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