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寒冬送关爱 真情暖人心——省政协办公厅联合通信花园社区开展系列活动

时间:2024-02-04 10:51 来源:河南省政协

  2024年2月2日,农历小年,省政协办公厅保障三部联合通信花园社区开展“寒冬送关爱 真情暖人心”系列主题活动,为省政协南家属院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开始,市书法家协会志愿者挥毫泼墨,将春节祝福融于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当中,寄托着居民对新年的愿景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体现着社区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

图片

  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将冬日的寒冷驱散,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生活,也增进了居民间的沟通与交流,温暖着邻里的心,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

图片

  在慰问活动中,保障三部志愿者走到社区独居老人、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居民们暖气热不热、身体状况如何、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上年纪了就怕冷,多亏了省政协牵挂咱们,前年协调街道办事处将小区列为老旧小区改造示范工程,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今年牵头带领大家对暖气管道、电表进行改造升级,挨家挨户做工作,现在屋里能有二十五、六度嘞,感觉生活越来越好了”,87岁独居老人刘珊开心地说。

图片

  省政协南家属历经40余年,供暖设施陈旧老化,为使居民温暖过冬,2023年省政协机关保障三部将推进南家属院暖气改造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积极谋划推动居民成立业主代表小组,挨家挨户做工作,自建团队,自筹资金,成功实现“当年立项、当年设计、当年施工、当年供暖”。

  冬日送关爱,温暖迎新春。省政协机关通过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将节日温暖传递到大家心中,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气氛。

  (文图:省政协机关保障三部)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