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谢玉安 > 活动报道

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召开 孔昌生作出批示

时间:2024-02-04 10:49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1日,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召开,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孔昌生批示精神,听取各工作组服务保障大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就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提出要求。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汪中山主持会议。

  孔昌生在批示中对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秘书处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以更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好省两会精神、更严要求全面提高能力本领、更实担当做精做优本职工作,以高标准履职尽责服务保障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玉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省政协党组和孔昌生主席批示要求,带头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全面梳理、突出重点、制定方案、建立台账、按时落实,扎实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不断改进工作,加强学习研究、谋划策划、布局推进、统筹协调、开拓创新等方面重点工作,打开视野、胸怀大局,围绕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统筹推进“十大建设”等重点任务履职尽责。要高质高效做好今年工作,细化简化实化全年具体任务,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加强实践经验、制度机制、政协理论等方面的研究,以新担当、新作为更好服务政协高质量履职。

  汪中山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做到两会精神落实到位、总结深化到位、成果运用到位、“三办三服务”到位,推动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岩,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宛康,省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郑邦山,会议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和主要工作人员,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

  (文:刘杨)

责任编辑:魏蔚